2006-01-24 21:36:44YUMI

The Strawberry Sky★28☆

奮力的爬著樓梯,僅僅三樓層爬樓梯的時間,為什麼那麼久,努力爭取能多出來的一秒,是啊,即使一秒也好,這一秒帶著關鍵……。

眼前的數字告訴我到了,但我卻不知該往哪,左邊?右邊?是哪一間!!我急得快瘋了!明明就到了,為什麼再差幾步就能找到奕皓了,我竟然該死的敗在這裡!我真是沒用!

不行!我不能放棄,建凱學長當初連姊在哪都不知道,他還是找到姊了,我憑什麼放棄?!不管了!就憑直覺……右邊!!

用盡我這輩子最大的力氣去撞開門,一次,兩次,三次,開了!裡面沒人?難道錯了,是對面嗎?

當我想出去,到對面再撞一次時……。

〔噢………。〕奕皓!!

我衝了進去,他們在綁住我的那間房間裡圍住奕皓,我呆在門口了……。

〔把汪若琳……交出來……。〕他才剛被揮了一拳倒在地上,仍舊使力要站起來,他滿身的傷,額頭、眼角、嘴角都淌著血,我的心也一樣……。

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在他看見我的那一秒,落下……。

〔快走……。〕像用盡力氣般,他用唇語說出,接著倒下,眼裡卻是笑的,但我不動。

〔江奕皓!再起來呀!不是很行嗎?這麼幾下就不行啦?!〕他們沒發現我的存在,其中一個穿帽T的男子說著,舉起他手裡的球棒,打算往奕皓頭揮去……。

〔不要……!!〕我大喊,同時,也代表他們發現我了。

〔呵,自己乖乖跑回來啦?很好,省得我們去抓妳。〕另一個戴著眼鏡,一臉斯文的男子笑著說,他的笑卻令我噁心。

〔跑!!〕當他們緩緩向我靠近時,奕皓大聲的吼著,接著那帽T男一腳踩在他身上。

〔我不要!〕我絲毫不畏懼的喊著,沒再多想,狠狠的瞪著他們。

他們停下靠近了……?

〔又齊哥!〕他們朝我身後喊著,我順著他們的視線回頭。

那有點熟悉的臉,好像在哪見過……。

他直視著我,好複雜,他眼裡盡是複雜的情緒,有痛、有絕望,還找的到一點點……溫柔。

〔我們又見面了?〕又見面了?什麼意思?

〔又齊哥,要不要我抓住她?這臭女人,竟敢給我偷跑。〕另一個胖子出聲,他卻一眼瞪過去,制止了那胖子。

〔妳的眼睛,跟妳姊很像,真的很像。〕他伸手朝向我的臉。

〔不要碰她!〕奕皓的話跟我甩開頭的動作是同時的。

〔我還忘了有你這傢伙在。〕他轉向奕皓那方看了過去,眼裡瞬間轉為忿恨。

他踏出了一步,我上前擋住他,他皺了下眉頭,瞇著眼看我。

〔這樣子,你就會比較好過嗎?〕我毫無畏懼的看向他,問著他,而他愣住了,接著將視線從我身上移開。

〔自從他死了之後,你應該也是帶著懊悔入獄吧?〕

〔別說了!〕他試著阻斷我的言語。

〔或許,建凱學長沒死掉,你不再強迫我姊,至少你還能看見我姊的笑容,知道她很幸福,那也許就能足夠了,了解到自己不應該鑄下這個大錯,因為一切都無法挽回了,包括學長的生命、姊的心、還有快樂……。〕把事實說出來,真的好難過,不只是對陳又齊而言……。

〔夠了!!你們走!快走!!不要讓我再看見你們!〕他像發了狂的獅子大吼著,把所有的東西亂砸。

奕皓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要帶我走。

〔放開吧!這樣會比較快樂,你跟我姊……都一樣。〕我留下最後一句話,任由奕皓帶我走。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如果時間能重來,或許就沒有後悔這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