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20:46:31egh3

「國民鬼娃」詹宛儒不搞鬼 搞笑伴讀「阿北」考大學

MT5 EA 策略程式交易

新生代演員詹宛儒、白欣平與導演烏奴奴為華視新戲「我的阿北同窗」宣揚,3 人出席「花博影展」舉止,現場與粉絲民眾們爭先賞識精采片花,導演烏奴奴默示,「這部戲談的是世代融會,年青世代與老年世代之間的衝突,進而從彼此的人生經驗中獲得息爭,有點像是台版的『高年級練習生』。」。

白欣平本身是個天然派美女,為表演劇中措辭機車的美女,導演希奇開了「逐日一變美的作業」,為此她人生第一次測驗考試帶瞳孔放大片、編髮、戴假睫毛,苦笑:「為了戴放大片,測驗考試一個星期,每天狂戳眼睛,仍是戴不上去,最後就抛卻了。」台語台詞也是一大挑戰,她和葛丞拍戲時代幾近每天講台語,連對國語台詞也不小心冒出台語,本身也覺得可笑。「我的阿北同學」21日晚9點半於華視播出。

「我的阿北同窗」由宋少卿(左)、詹宛儒主演。圖/華視供給
「我的阿北同學」由宋少卿(左)、詹宛儒主演。圖/華視提供
詹宛儒(左起)白欣平、導演烏奴奴出席花博影展為「我的阿北同窗」宣傳。圖/華視供給
MT4 EA 策略程式交易
詹宛儒(左起)白欣平、導演烏奴奴出席花博影展為「我的阿北同窗」宣傳。圖/華視供給
「我的阿北同學」由宋少卿(左起)、詹宛儒、白欣平、葛丞表演。圖/華視供應
「我的阿北同窗」由宋少卿(左起)、詹宛儒、白欣平、葛丞演出。圖/華視供給
詹宛儒(右)、白欣平為主演「我的阿北同窗」出席花博影展為戲宣揚。圖/華視提供
MT4 EA 策略程式交易
詹宛儒(右)、白欣平為主演「我的阿北同學」出席花博影展為戲宣傳。圖/華視供給

MT4 EA 策略程式交易

詹宛儒之前因介入過量部鬼片,被封為「國民鬼娃」,這回在「我的阿北同窗」最大挑戰是喜劇節拍的把握,「表演這部戲我滿放得開的,因為自己就是滿吵、滿活躍的!」提到將來有機遇想挑戰的腳色,詹宛儒表示,希望測驗考試人格分裂的神經病患或絕症的角色,「表演這些角色可能很過癮,也可能很痛苦,但真的想要沉浸、享受痛苦,然後痛苦的享受!」。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768782EABUILDER 策略程式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