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4:58:23無敵蛋

七月的泰國行之東方公主號

2005.07.26
是我幫寶貝慶祝的第一個生日
我帶著她到泰國過生日嚕
6天5夜的行程
還滿不錯玩的啦



前陣子比較忙
所以一直沒空來新增
今天終於可以PO上來嚕



那天早上知道晚上要去東方公主號
我開心的不得了
想說終於可以去看美女囉
我還在跟寶貝說我會不會有豔遇呀
結果她叫我不可以亂看
這..............怎麼可能咧?




晚上到了東方公主號
挖腮............
每個人妖身材都超級火辣
而且都長的還不錯
完全不會聯想到他們曾是男兒身咧



表演開始後
現場氣氛簡直HIGH到不行
那些漂亮的人妖們都會很主動的坐到男生的身上喔
可以跟她們拍照.摸ㄋㄟ ㄋㄟ
只要20朱泰幣



原本在跟其他的團員聊天
我的頭突然被一個東西打了幾下
還小頭暈了一下
當我還沒回神時
一個人妖姐姐就往我身上坐了下來
她馬上將我的手放到她的ㄋㄟ ㄋㄟ上
還...........滿好摸的咧....
我的臉馬上害羞到紅的跟什麼咧?
寶貝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



東方公主號的人妖們
真的是不錯喔
身材好又很敢玩


回去飯店的路途上
我問寶貝
可不可以有早中晚都是東方公主號的行程呀?
寶貝馬上說
妳.....找死呀~~~





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