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49:35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星期日



本來要看靈犬萊西的

結果因為時間不好

所以改看了人皮客棧


媽啊 Kane 你好帥 真屌

應該給那個戲裡面的媽媽一個喉輪落

可能沒人知道喉輪落是什麼

那是Kane在WWE裡面的絕招

用右手掌把你的脖子緊緊的抓著

再把被抓的那個人的手 放在自己的右手上面

手扶著對手的腰

然後抓起來

在往下丟

如果戲裡面有使用的話

那真的會屌到

總之 Kane 你好強啊

-----------------------------

謝謝妳送我的跳跳虎玩偶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我只是太久沒看到妳

感覺離妳很遠

不知道該跟妳講什麼

想問些最近在幹嘛

但這種話

感覺又拉的更遠了

淡水 或是 請吃冰

我可以去

或許微笑一下

也能替我解決掉尷尬兩個字吧 我想

嗯 我們是好了啊

只是有些事不一樣了

還是得靠時間慢慢適應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晨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