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4:48:35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晨泳

今天早上五點半
老子被吵起來找去晨泳
真棒
早上沒車空氣真新鮮
慢慢的走到新泰游泳池吧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歹徒騎著摩托車
搶走了一位婦人的皮包
我當時一看苗頭不對
一個翻轉躲過了歹徒的小美工刀
一個飛踢 踢中了歹徒的要害
後來警察來了
還說我是好市民


這段我編的
開玩笑的
沒這件事
新莊是很和平的


慢慢的走
就走到新泰破泳池
走到了更衣室
就看到張曉君那本壘板臉動啊動的


當我一踏進所謂的更衣室
有個老伯全身空空的面對著我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哎呀我的媽
什麼老鳥啊
看了就想笑
哈哈哈



我也換上了泳褲
往那有可能有尿有屁有口水的泳池跳了下去了
爽快
好冷


姓王的
網誌跟報台明明就不一樣
說 昨晚妳到底在看什麼
還辦無名
還說要放我們的照片
是真的還假的!!!
聽了很爽啦
可是我沒網址啊











晨泳冷死我
本壘嚇到我
誰無得分過
霍霍霍霍霍




恭喜277 賀喜277

疑難雜症找我吧 雖然我自己的也搞不好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星期日

下一篇: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