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2:37:19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今天

晚上兩點多才睡的我
沒想到還比妳早睡
嗯..
以後要考試的時候
先別打球吧
熬夜很累的..
別忘了
妳不能太過於勞累
我不想在坐617去看妳了喔!
呵呵


嗯..或許妳因為很累
所以看到我突然出現在妳家樓下時
妳好像也沒特別的驚訝
好像早就知道我會去了
哈哈


算一算
我五點四十就在那裡坐著
照鏡子
擠粉刺
抓頭髮
六點了..
六點二十了..
四十了..
妳也接起電話了
嗯 妳說妳要遲到了
所以我也沒告訴妳我在樓下
嗯 就像我說的
或許妳很累
所以看到我也只是ㄟˊ 這樣而已


嗯 看的出來妳很累
眼睛是紅的..
下次別再這樣了!
對妳真的不好
想打球
平常五六妳可以跟我去
可以跟我上去打
沒問題的
我罩妳啊
好歹我也是明星球員
哈哈哈


我會這麼早起的去等妳
也是有原因的
我有想到
如果妳真的很晚很晚睡
妳一定會賴床
所以我也有先打了電話給妳
也想到
妳一定要帶很多很多書
所以我才會想過去看看


沒想到299真多人..
抱歉
在半年
我不會再讓妳早上擠公車
也不會再讓妳放學等公車
我也會依妳所謂的正常速度把妳載回來
我說的到也做得到


在車上
看來妳真的很心煩的樣子
問問妳怎麼了
被妳兇了
我也不在多問
兇 真的沒關係
釋放些壓力也會讓妳好一點
蛋我想不通的是
為什麼我問妳 考完試會不會好一點了 妳說不知道..
是有其他原因嗎?


看來
在車上的氣氛並不太對
只好後半段安靜一點
到了台北車站
我的手腕
被妳那裝滿了重重的書的手提袋壓的都是清楚的痕跡
妳摸了摸我的手
這動作
說實在的
在現在這種時候
感到分外的溫馨


妳上車後
免不了還是想打給妳
問問有沒有怎麼樣
接下來的對話 也讓我很開心
我: ㄟ記得吃早餐 精神才會比較好
妳: 嗯 好 我知道 你趕快回家吧
我: 嗯 要回家了
妳: 要小心喔
我妳:嗯 掰掰


雖然沒什麼特別肉麻的字眼
蛋是讓我高興的 是語氣
不一樣了
在心裡面按爽的自己比個 YA!
到了家
也想拿到了家當藉口
打給妳 要妳加油 跟妳說聲 妳會考很好
我真的有幫妳跟我家神明拜拜喔
哈哈哈


沒想到 剛到家樓下
就看到我媽媽用著仇人的眼神看我= =
怎麼了啊?
我會被賴韋辰害死
昨天我媽媽突然上來樓上
說:郭保億 你是不是去跟別人學抽煙
我:沒有
媽:有人說他在路上看到你抽煙 不信的話可以叫他拿照片
我:吼 我都說了沒有就是沒有 有種叫他自己拿照片來給我
媽:叫人家拿給你看幹嘛 你要跟他打架啊
我:來啊 亂講話 是他家裡死人喔
我媽就不想跟我講話
結果昨晚賴韋辰來我家樓下等我
我媽問他:保億是不是有在抽煙
賴:好像有 但不常 一個禮拜一根的樣子
(我 真 的 很 無言)


所以我今早陪妳到台北車站後
一回到家
她又說我不承認
可是我在跟妳講電話
只好先匆忙的跟妳先說掰掰
嗯 講著講著 我媽也說沒有就沒有吧
我才在打通電話給妳
一樣 幫妳加加油


回到家 吃完早餐
睡到現在才起床..

我最近新增的兩篇文章
都好多
如果眼睛不舒服的話
就先不要看吧





想我嗎? 我好想妳:)
期待一句很重要的妳愛我 我會唱反轉地球了

上一篇:Stop

下一篇: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