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2:24:33深海藍

荷包出血日

放假的第一天

去夢時代挑禮物

整個就是超消耗我腦細胞的一天

整個人就是超容易累的

找的提款機找半天一一'''走到我頭都痛了起來

可惡的本壘版服務台小姐

亂報一通害我找半天

還好因為我也起校的沒跟他說謝謝~沒吃虧~哈一一'''

找的還真怕真真踩那超高的高跟鞋起狂飛踢個神麼安全門標示的

然後就去挑禮物啦

還真的沒這麼猶豫過

荷包跟我的良心在拉扯著>'''<

最後ㄋ

良心獲勝!!

荷包出血!!

挑了個包包...

媽阿~~~~整整花了我的3個月的扣達ˊˋ泣....

看誰還敢說我小氣ˋˊ亨...

真真也失心的刷了雙鞋一一'''

我個兩個的消費點數獲得了...平底鍋組一枚...哈哈哈

平底鍋是特地選給家徒四壁家裡只有一個鍋子的真真..哈哈

平常可煎蛋炒菜吵架時鍋可打鏟可刺蓋子還可以防禦呢

整個一兼二顧....哈哈哈...帥呆了!!

結果兩個沒啥考量的女人買一買

整個摩托車放不太下= =煩...害我還要雙腳開開的騎車..醜ˊˋ..

然後回到真真店裡拿了我10號幫的衣服

整個就是乾了..

看來我這幾個月都要乖乖不能在買東西才能補洞了

算了...值得就好...

 

隔天慶祝慧慧生日

我們還挑了個小禮物

然後去吃西提

結果因為我下午吃了心愛的生煎包+一顆肉包子

撐到都快炸開=ˇ=...

之後去唱歌...超久沒去了呢!!開心

而且重頭戲來啦!!掏出了我們為他挑的小key墬子

整個超出預算的墬子>ˇ<哈哈

他看到價錢應該是有驚到...哈哈

只能說年底真是荷包大失血的月份阿ˇˇ

天阿!!錢都花光光...

而且人家我好想出去玩喔

在來就是真真的生日了

唉...加油吧!!

 

 

上一篇:瞎瞎托兒日

下一篇:大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