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2:35:24深海藍

大驚日

本來想說要上早班要早點睡的

結果一通電話打壞了我的計畫

真真心情不好一一''吵架了...只好出門去找他

帶他去樂子吃火鍋

結果回到家也晚了..

弄東弄西洗個澡設好手機鬧鐘之後就睡搞搞了...zzz

結果一睡醒

悲劇發生

我的天阿

幾點了阿

為啥我的鬧鈴沒響阿

看完時間整個傻眼

天阿

竟然已經快9點了

我整個就是睡到破表了

早就超過30分鐘了

嚇到睡蟲都死了!!完了= =...全勤飛走了....

整個大遲到

趕到公司已經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趕快先去5樓幫忙一下之後才去打卡

結果原因竟然是因為我的手機最近都有點怪怪的

有時候換個電池時間日期都會跳掉

結果我沒發現所以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沒到鬧鐘當然不會響= =

算了...摸摸鼻子...認了...

只能想說還好今天不是輪到我拿鑰匙開門

不然還真的挫勒蛋...死定

這個月已經花了很多摳摳了結果又沒全勤...真的雪上加霜

無言...(笑)ㄎㄎㄎ....

上一篇:荷包出血日

下一篇:流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