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2:24:57深海藍

瞎瞎托兒日

放假這兩天

因為車車停在真真店那裏的關係

結果我兩天都早早的去他店裡當托兒

除了東摸西摸跟吃之外

好像也沒啥事...

第二天更是一直在吃吃吃

一開始買了愛吃的麵線羹去他店裡跟他一起吃

不然實在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的感覺

吵吵鬧鬧的吃完

攤著恍神ˊˇˋ

然後就開起了我最近開始玩的facebook

種東種西偷東偷西...

還順便幫她申請...

結果她大姊就超迅速的寄了e-mail過來說推薦他設為大頭貼的照片

就在我們兩個想說:哇!!妳大姊人真好連這都火速的幫妳準備好時

一打開照片!!撲~~~結果是真真他的惡搞鬼臉照

整個很有笑點的照片

而我也毫不猶豫的點了確定XD

果然是回應樂烈~~哈哈

大家超愛那張照片的

之後陸陸續續客人上門...可能是我不是從事那行業的關係

對於一些客人的嘴臉實在看了有點光火一一'''

默默的看著...偷瞪他們ˋˊ越看越討厭

算ㄌ= ='''來吃個下午點心發洩一下

然後開開心心的買了個巧克力鬆餅^^~

一個人給他吃光光...

然後繼續攤著...

沒多久晚餐啦!!又跟真真去吃南洋沙鍋

一個人又吃完了一整份~~整個就是豁出去吃不停

結果回到店裡客人忽然很多

又趕緊去挑慧慧的禮物

整個就是頭痛...因為發現因為預算的關係真的很難挑ㄝ!!

搞啥阿!!咒罵ˋˊ'''

整個就果然是蒂芬妮一個墬子就真的是有點貴

搞不懂慧慧拿的那條項鍊+墬子為啥會是那個價錢

拐騙人的入門商品

苦惱了一下決定管他的預算

哈哈~~~給他買了個可愛的小KEY

還故意不要給他上面有鑲湖水綠的那個

因為那個我喜歡咩ˇˇCCC

回到店裡~~客人還是很多~~真真忙了起來

慧慧也來ㄌ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10點半

我才熊熊想起要叫真真陪我去買雪靴的事><'''

跟真真說後本來想說算了

結果真真說來的及!迅速的弄好打烊的東西衝去買鞋鞋嚕

結果還好真的趕上了^^快速的挑好了我兩雙可愛的雪靴XD

開心^^~~~~~天氣冷的時候就可以穿了ㄝ!!

結果要離開時發現我的車油表竟然到底了@@!!

我的媽阿...車子停了兩天

我就忘了油這件事了ˋˊ

天知道他哪時沒油的...而且我又騎來騎去

趕快騎去加油

結果就在好不容易騎到加油站的

對面一一'''正在等著紅綠燈時

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口='''...謀由阿!!!!熄火了!!!

媽阿...就在對面了說就只差那麼一點點ㄝ

結果還是要牽車ˋˊ

煩死了

最煩了是才剛取笑玩真真忘了加油顧路的事

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ˋˊ阿雜啊!!!!!!!!!!!!

真是有夠瞎的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荷包出血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