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0:43:53深海藍

感冒

本來喉嚨有點隱隱作痛的症狀下

在我苦撐了快半個月

在主管放完婚假回來時

我一一

被病毒攻陷了...

我感冒了ˊˋ

在放假時一睡醒喉嚨痛到快裂開讓人心情真是惡劣到不行

然後症狀一一出現

頭痛全身酸痛無力黃鼻涕

最後沒辦法多請了一天假看醫生

唉唉...醫生說要小心發燒因為那些症狀都很容易引起發燒

在吃了藥休息了一天也沒好到哪去

還是得撐起沉重的身體去上那可惡的週末超長班

帶著我的蜜茶面紙藥包以及病毒上班去

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還要上班超討厭的

上到中午沒多久

我的聲音越來越驚人

從鼻音變成男人

在從男人變成喝酒過多的酒店小姐

最後變成發不出聲音了...泣...

同學根本都聽不到我在說啥

感覺超無力一一'''

失聲中....

我都乖乖吃藥也喝了超多水的說ˊˋ

唉唉....

擤鼻涕擤到我的人中都皮姴了啦

煩死了一一'''

這是神麼鬼天氣阿

竟然跳過我最喜歡的秋天

就直接變成冬天了

我的秋天就這樣消失了

這還有天理嗎

感冒快點好吧

不然我都要去唱黃昏了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瞎瞎托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