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0:01:52深海藍

中秋

今天中秋節

可是我卻要結束我的休假去上班(悶)

就因為這次中秋在我討厭的星期六

沒有補假

更不用說想放假了...還要操上11小時的全天晚班

這時候就覺得上班超討厭

這是我第一次過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感覺很不習慣

也超悶...

因為看到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烤肉

可是我卻不行ˊˋ

我想這就是上班身不由己的地方

明明都知道

可是還是忍不住露出羨幕的眼光

更控制不住抱怨的感覺(碎唸的不停)

唉唉...

我也好想烤肉喔...><''

今天就是一整個悶

到了晚上感覺更強烈

整個更不爽一一'''只好做個假的月亮

貼在玻璃上...假裝自己也有個月亮賞囉

所以我決定我要晚餐給他吃超飽

買了碗麵+湯

整個吃超飽...然後正打算拿起月餅來

看著那假的月亮給他來個吃月餅賞月的鳥橋段

結果好心人似乎偷偷的拷了雞腿青椒黑輪米血送來給我們吃@@~!

吃了個黑輪就已經飽到快溢出來了一..一'''

更別說是啥月餅了

看著那假月亮自娛娛人~  ~'''

想說這樣還真有點神經勒...本來還準備了個嫦娥月兔要搞

我想我大概陷入了奇怪的狀態裡了吧ˊˋ...

唉唉...

再見了我的中秋節

騎著車回家...路上除了討人厭的鞭炮聲+可惡的烤肉味外

直得慶幸的應該是天氣好像真的轉秋了(還是因為颱風一一a)

回到家還是一個人...聽著歌

咀嚼著落單的感覺..

一天就過完了...明天接著的是要早起的早班

我想只能催眠自己說今天不是中秋會比較好點吧ˇˇ~~~

還真的小悲的中秋節

希望下次中秋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烤肉囉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