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2:38:01深海藍

頭痛

這兩天晚上

頭又痛了起來

這輩子覺得除了牙痛之外

頭痛就是我最不能忍受的痛了

整個頭都好像脹到快炸開一樣

真搞不懂為啥我有這偏頭痛的問題

這兩天我又犯了頭的大忌...小睡一一'''

結果果然一起來昏沉沉然後就抽痛了起來

真的是有夠詭異的...

然後昨天雖然有吃了止痛藥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的聚會喝了點酒

害我又要吃第二顆ˋ..ˊ

又可能吃太油害我半夜抓兔子...= =!

 

今天捲毛提早回來

去載他ˇˇ

然後本來想說吃清淡點的好了

就去大立樓上吃日式料理

結果他竟然還在準備中ˋˊ...

最後就去吃貴族囉~大立對面這間還裝潢挺漂亮的

一吃完肚子撐的要命

結果回到家沒多久就攤著睡著了一( 0 0 )一''

所以今天也沒幹嘛

就睡醒然後懶洋洋的

也沒去真真店裡看衣服

東摸西摸的就回去了~

天殺的頭痛就開始了...

可惡的小睡ˋˊ

只能默默的吃下這兩天的第三顆

ˇˇ~~唉唉...

不過今天在家就也滿不錯的

悠悠哉哉...只是沒去瑞豐吃芒果冰沙>''<..

就這樣過完了

真希望明天還可以放假ˊˋ

快樂的時光還真的是過的特別的快ˇ..ˇ~~

來泡個澡好了 ~ . . ~安撫我的頭頭一下~~

 

 

 

上一篇:大失血

下一篇:中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