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4:33:03深海藍

大失血



同學當爸爸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不過應該說他還真早結婚(是早秋的關係ㄇ一一?)

一轉眼他當爸爸了

雖然感覺很奇妙不過還是恭喜恭喜了

生了個帶把的~~ㄏㄏ

因為他結婚我們放他鴿子的關係

而且他還特地送了滿月蛋糕來給我們

人真的很好ㄝ...我只能說整個人就是誠懇~~哈哈

當初被我脫褲子的同學都當上爸爸嚕

所以我們買了禮物送給他可愛多毛的黑兒子

好像是黃金擺飾吧...因為我在上班沒辦法去挑

所以只能請真真去買嚕

他還冒著被槍斃的危險陪我們這些夜貓子聊天

只能說他還真是個好人阿ˇˇ~

然後下個月主管也傳出喜事

他要結婚嚕

雖然說我也沒辦法去吃他的喜酒

他也叫我不要包紅包給他

可是人家辦喜事就知道了不表示神麼又很奇怪

就想說送個結婚禮物好了

看上了一對挺特別的對杯

就兩個馬克杯然後手把就是各兩個喜字

湊在一起就是雙喜ㄝ

既特別討喜又實用

整個就是我心中的最佳禮物之選了

結果缺貨ˋˊ要等

害我只能另找ˊˋ....真是有夠煩的

所以晚上我就找了真真陪我去瓦奇菲爾德看

結果人家剛好在內部作擺設上的整修

不過應該是店長吧(因為感覺超撲肉的=ˇ=)

人很好就還是讓我進去看

也有看到馬克杯還有他們特有的球狀拼圖還有漂亮的盤子跟一些擺飾

馬克杯ㄋ...因為不是一對的就覺得好像沒讓我特別有衝動ㄝ

盤子ㄋ...想到我還要另外買個架子...就有點阿雜

拼圖ㄋ...厚...這樣老娘還要特別把他拼好喔!?

其他的ㄋ就看上了一對雛人型的擺飾

而且是皇后跟國王的ㄋ...整個就超讚

可是一一他是非賣品....

那超利害的店長就一直狂幫我介紹

整個就是超利害的因為他介紹的的確都還滿符合我的需要

後來就介紹了一個很漂亮的音樂盒

大概手掌大小上面有兩隻陶瓷烤漆的貓咪在拉小提琴

整個就是很精緻...音樂也很好聽

起先有點害怕他的價錢

可是竟然比想像的便宜ㄋ

因為他的東西實在都不太便宜

所以馬上我就決定買了!!

可是那超利害的店長又繼續說買滿多少就可以辦會員阿!

然後會員有神麼優惠阿

說的我頭腦團團轉

結果就為了辦會員又多買了東西

看了很多後來買了拼圖ㄋ...想不到吧一ˇ一嘿嘿...

想說買來可以陶冶一下性情啦...哈哈哈...

然後當然是請他們幫我包裝的很漂亮嚕!

不過實在包的有點久= =!!

久到真真都先回店裡了...

本來想說要去他店裡晃一下的說...ˊ.ˋ

可是因為後來要去聚會快來不及就算了

就趕快騎車回家放禮物了

明天在去吧ˇ..ˇ

晚上因為之前離職同事約說要出來聚會

想說算了就當做所謂的社交應酬吧ˊˋ

雖然不是很想去可是衝著蔡翠邱跟阿雅會去ㄉ份上就給他去吧

不知道搞啥一一約去新後門

(這些人是很愛跑夜店ㄇ!?就不能去喝個飲料還是吃個飯喔ˊ˙ˋ)

到了之後發現!可惡的蔡翠邱謀來ˋˊ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進去了

店裡還是一貫的黑漆漆

害我差點博倒....=..=+++

然後大家就叫一瓶酒來調跟一些吃的

吵吵鬧鬧了起來

老實說有點無聊...果然是來社交的我

就跟著瞎起鬨不然就攤著

喝了兩壺下來竟然有兩個醉了一口一'''

一個吵鬧像個醉漢

一個被套一堆私密事情

哈哈...

沒煙抽還真的有點悶ˇˇ...

後來就問說這是不是吸煙區

結果大家超驚訝的說看不出來我會抽煙一一

想說這些人眼睛不知道長去哪ˇˇ

我看起來有這麼不像ㄇ...= =a

結果我還是沒抽啦~因為就在吵鬧中

酒也都調完喝完啦

我也喝了幾杯~

是還滿好喝的~只不過就真的不是很愛喝酒

因為人不對吧ˇˇ~~

然後也差不多人家要打烊了

就解散回家嚕!!

整個就是錢前大失血的一個月>..

 

上一篇: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