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2:46:49深海藍

上星期放假都沒吃到我喜歡吃的東西

心裡默默的想吃拷雞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

麥噹噹沒那麼盛行也沒那麼多速食店時

爸媽最常帶我去吃的應該就是手扒雞了吧>ˇ

就一整隻的烤雞

然後給你手套整之扒開著吃

配上他們附贈的醃製蘿蔔小黃瓜

應該是我小時候開心的回憶

結果不知不覺中

手扒雞店消失了...那些回憶就也不是那麼深刻

可是忽然很想吃手扒雞

發現21世紀又登場了ㄝ

而且不是在那遙遠的義大醫院裡

就在大遠百!

嘿嘿~~所以今天放假

我特地起床衝去吃拷雞嚕

叫了一整隻雞

戴好手套扒開他那兩支嫩嫩開開的腿

咬一口>ˇ<~~超好吃的!!

又油又香重點就是不能醃太多

不然就吃不到雞的原味了

結果我幾乎喀掉了一整隻雞一一!!(超會吃)

整個就是飽到不行

撐到快炸開~~

下次還是要多找一個的陪我吃

不然大嘟仔吃雞好像不太行

只吃了兩支翅膀仔一顆屁屁還有一邊大腿跟一點點的雞ㄋㄟㄋㄟ

其他的都被我吃了

後來雖然有點吃不太下可是為了表示對這隻雞犧牲的尊重

我還是拼了一ˇ一++!!

哈哈~~

不過拷雞真的很好吃~~吃到想吃又喜歡吃的東西~~開心^^~~

雞阿!!感謝你嚕~~ˇˇ~~阿們~~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大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