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4:22:28深海藍

覺得自己好像趴帶趴帶的

今天是星期天

回家吃飯日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

老是睡很多

呼...今天變的好冷

昨天的風好大又下雨

吹的窗戶碰碰響

縮成一團騎車回家

還帶了專門剪腳指甲的剪刀

因為要幫捲毛剪他噁心的指甲

好像從很小的時候

我就常幫他剪腳指甲

我的媽阿...臭死了

一剪下去極品的臭味就溢出來了

後來慧慧終於出現了

打電話給我

約要出去喝飲料

等他快1小時時

就帶捲毛去買飲料

它就剛好來了...真會挑時間

叫他在我家等我一下

回去時...他人又不見了= =

打給他她說他又回家拿東西

還說他剛剛在我家前面博倒

=’’’’’’=我狂笑

還跟他說

我家的鄰居一定覺得他很奇怪

特地跑來我家跌倒

其實它有了男朋友之後的種種行為

都讓我有很多的不滿

每次很氣時

都會想說直接跟他說我到底不爽甚麼

或者想說見到他一定要ㄉㄧㄤ死他

可是見了面

我卻沒有這麼做

只是比較靜..

或許還是在期待吧

期待它會發現會注意到

而她的態度也有好一些了

哇甘那白癡一樣

唉....頭殼是不是有問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