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4:40:55深海藍

與車車無緣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騎車在路上時很愛看車

注意車子的牌子.樣式.cc數

不過只能看看而已

我可能這輩子都跟車子無緣吧

第一我對開車不太感興趣

還記得那時朋友們都說要去考駕照

約我一起考時

雖然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還是去問我爸(純粹無聊問問)

誰知他的反應

竟然很驚慌的說

不要不要(真傷人)

= =可能是怕我自己撞自己吧

畢竟我18時

他買了摩托車給我當禮物

可是我才騎1個月

就自己犁田了...而且還常迷路

摔的11處擦傷回家

臉也上傷..膝蓋的肉還磨掉了一些

不過車卻沒怎樣

他整個人傻眼..說..早知道不買給你了

那時連笑都要撐著下巴(怕傷口破)

>””<洗澡更痛苦要洗超久

而且後來還藥物過敏

腳腫的像包子

又是夏天..又熱又癢的

真夭壽....

第二我想我自己也很怕吧

我無法想像自己駕駛

那麼大的東西在路上跑

也怕自己撞到人

第三當然就是沒摳摳囉

哈哈哈...不過就算有摳摳

也不會買吧

不然就買來放朋友那邊

在叫他們來載我

哈哈哈>>>想太多

想說是膽子太小吧

連朋友要借車教我開

還是被逼才開的

在美術館前面那條大路

滿晚了所以車子還滿少的

不過還是ㄘㄨㄚˋ嘎賣細

ㄏㄏㄏ...坐車的命啦

所以一定要叫朋友買4門車子

這樣才可以載我嘛(好賤)

我不要坐車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