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1:17:39

天氣要變囉!

漸漸的,今年的第一道冷鋒....已經經過了,就在10月8-10那時候

,好早喔!漸漸的冷冷的天氣愈來愈久了!每個不同的季節,都會讓我

有不一樣的回憶,想起一些事情,不管是誰的,就是記憶最深的那一頁!

系上的拔河,再過兩天,就要比賽了!大家都上緊了發條了!這是

我最認真當經理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因為我本來就想當好這最後

一次,之前都沒有當好,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某個人啊!太危險囉!

今天,我就作在我的電腦前面,沒有開電風扇,外面涼涼的風吹了進來

,要不是有人走進我的房間來跟我聊一下,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有開電風呢

!因為天氣的涼已經讓我覺得夠了!接下來的天氣一定會變的更涼的,

冬天漸漸的來了!

好快喔!我就要踏出校園了!現在我的生活滿滿的行程,不過我還

知道我在忙什麼,補習、工作、上課(學程、沒修完的通識),還有拔河

的經理,這些就已經夠我忙的了!每一週的行程的很充實,不過有時是

有點累,但....沒有時間給我休息了!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打算啊!不過

....我的身體有比較好了!沒有動不動就痛了!只是.....一直掉頭髮而

已,有點誇張了!我想...別人介紹我的那一個醫生,我還是去看一下好

了!原來...日子真的轉眼間就要過完了!這感覺會隨著愈來愈大、愈來

愈忙,而當我停下來的時候,就會愈明顯了吧!這是我的感覺!因為忙久

了,當能停下來梢作休息的時候,那都已經很久的事了!

現在的感情,有比較好了!沒有再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了!是我

or是他比較懂得體諒了吧!?降子是好的!不過我也真的蠻厲害的耶!

以前從不讓別人吼我的耶!不過現在我懂得忍一下了!不過...還是不

喜歡降子啦!因為那畢竟不是好的啊!很多的事情,都是要互相的啊!

學習吧!每段感情都能讓我有不一樣的成長,這一段也不例外啊!祝福

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