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17:23ܤ [ 豬 ]°

[☺]  The End ܤ


   我们 …



            到這裡就好了 ))


   我希望伱快樂
       當初伱誤會我 …
    誤會我對妳隱藏
       我很難過 …




               現在
               我们就這樣結束了



      我佈想去挽回
      因為 … 妳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加油 !
      我會支持妳的




           佈要對妳自已氣餒
           要有信心
           伱在20歲前
           一定會找到的 …




    我會默默為你祝福 …




       

         結束了 ))





上一篇:[☺] 佔有慾*

下一篇:[☺] 趕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