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9:37:17ܤ [ 豬 ]°

[☺] 佔有慾*

   我 …



        變的好想你
        你不知道吧
        我看到你眼淚都快掉了
        




                  我想把時間到帶 
                  把你對我的壞印象去掉
                  我辦不到芭




   希望 
   你可以忘掉我
   你可以不要看到我不說話
   這樣我會難過




 


     *- (( 我只能選擇躲避你




   因為這樣
   .你才有笑
   .你才會快樂
   .你才會忘記我
   .你才會玩的愉快





      -* [[ 對佈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