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33:13小太陽

少女薇特  (= =")

最近有不少事情令人煩心
但其實一覺醒來就會讓自己忘記

故作鎮定吧

即使如此
就算此刻要我寫些什麼近況
還真的一絲絲都想不起來
那些都當作垃圾吧
倒掉了也沒理由去焚化廠翻


可是有件事情 楊屁曾經跟我講 是在前些日子談過
但今天他又再次提起 讓我突然莫名感動 而且開始在意
本來想要維持近來的作風 聽聽就好 睡醒忘掉
不過一但被強調 事情就很難忘得了



或許多數人眼裡我很強勢
對男生來說,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女人
就思考以及決定事情上面來說
我是個主見很強的人,尤其面對異性我更不想看起來柔弱

可是居然也有很小女人的時候
我驚覺那是當被別人捧在手心裡照顧愛護的時候
真的是忽然...忽然...發現自己這麼的像個小女孩 想被疼
也許是一種反動,一種...總是被忽視感受之後的極端表現,也許吧!


有一種付出的方法叫成全
是為了確保對方不會難過,讓她能夠快樂
(好像有點愚蠢,大概是芭樂劇常演)
但認真聽聽那些貼心的原因
讓人...開始不知從何評論
甚至擾些亂了一切思緒與堅定
因為所有的快樂從這些成全裡早已獲得。



說了老半天看起來像篇無意義的文

但親愛的楊屁 相信你會懂我在說什麼
被你說"這或許是他另一種表現......."【自動刪節】
心裡好感動,是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的那種感動(震驚的表情應該很明顯)
從沒想過會有人這麼設身處地的為我想 甚至讓步的這種程度
好......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字)


總之謝謝他,當然也謝謝楊屁
我明白





會認真想想這件事情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