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34:28小太陽

別再走那條回頭路

如果要繼續這麼說 繼續這麼做
那說再見的那一天就會越來越近
我不想 路從頭走 相信你亦同


知不知道
很多話聽起來其實傷人傷的很透徹
只是很不希望自己一時無法忍受就又做出衝動的抉擇
所以就默默的聽著 相信那些絕對不是出自你本意 
你很愛我 一定捨不得真的打從心理傷害我



是我愚蠢 我不懂是 我沒經歷過生死關頭 
可更多一點是我真的不想重蹈覆轍的爭執爭執又爭執
於是我說包容 希望你有一天能真的懂

這麼樣的高度自我主義 要求別人認同
就算我口說真理也不能撼動 一絲ㄧ毫都變成了你一句"我懂"
於是我選擇包容 希望你有一天能真的懂

好吧

以後不會在公開場合對你說"別太想我"
以後不會在公開場合對你說真實的自我
以後你生氣你有情緒要發洩 就安安靜靜的當個出氣筒
以後你罵三字經你說話傷我 就自動關閉耳朵相信你不是真的要我難過
以後我會提醒自己 雖然你是我男朋友 但我了解你的只會是皮毛 別裝懂
以後跟你講電話或者聊即時通 要主動接受你分心不理我
以後你限制我該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 就乖乖的去遵守 別講道理
以後要學聰明主動分辨你什麼時候是情緒化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表達想法
以後...

還有好多我累了,你也下線休息了
看來在生氣我的無知吧
誰叫我白痴的說道理給你聽,而且是在網誌這種公開場合
嗯...
等你想撒嬌我才能溫柔
平常我會記得別傳簡訊吵你,因為你可能正在關心比我更重要的事情

晚安吧
要哭也沒眼淚了

這次,你說要走很久很久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