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1:21:03女伶

生日禮物

謝謝你~~~~~~^^用這首歌...換到了你的一首真心^^我也很感動呢~~~~~今晚肯定又睡不著了~~~~~~只是沒想到...........這下子從第三進到第二 .......真的是無可取代了......在我心中......YOU ARE THE FIRST!!(很早很早就打敗了湯先生了~)
呵~~~~~~小山媽真幸福~~
PS:除了小山外~~大概沒人看得懂上面這些話在說什麼吧~~沒關係~~~~~這是和哥哥的小祕密^^
      2002/3/3
-----------
  那本冊子,我帶到中山來了,那個豬頭抱枕,也跟著我一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帶來,就是覺得該帶....雖然,那本冊子,從高中畢業就再也沒動過了……不是因為不想寫,而是……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寫的權利了,你的歌,你的一切,自然會有人替你記的……就像你說的,只有他可以,對你……

  但是它對我而言,仍然是至寶,那是17歲生日的那年,還懵懂的那年,我收過最美的禮物,大概……也是一生中獨一無二的吧……

  只是,我預測了那麼多事,一直沒能預料到的,是曾經說過要寫歌給我的三個男生,到最後……都無疾而終了……一個曾經愛過我的人,在我的怖網下,終於發現我不是他的最愛;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告訴我他已經不想再碰音樂了,所以不可能……;一個是你,一個……很重要的人,但因為我不是可以讓你為他寫歌的那兩種角色之一,所以……

  是的,是的,我都懂,你們的理由,我都了解,所以再也不會期待了,寫歌對我而言,只是一種自我安慰和抒發,所以,是一種理所當然而又不受我控制的付出,所以……就只能一直寫吧……即使……連我都開始有點厭惡這種記錄方式……因為...好傷,好傷...每一首歌都是一段我負載不起的過去,只好訴諸文字,只是,往往還是一樣沉重……也許我該找尋更好的方式了……




生日禮物(詞:靈)

前言:收到你的禮物,我終於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的份量,真的……沒人能取代……

習慣電話在半夜響起
聽著你釋放情緒
快樂的你 悲傷的你
再堅強的人也會哭泣
沒關係 我靜靜地聽

冊子裡一場場的風雨
看到你成長的足跡
脆弱其實如影隨形
走下去需要更多勇氣
不要緊 我們互相鼓勵

謝謝你
總讓我看見真正的你
你的故事我會幫你接下去
我的故事 我知道 你在聽
所以我不再隱藏自己

我相信
一點一點不停的累積
等到空白的部分寫滿了你
等到有一天翻開來回憶
笑著說 傻瓜其實是你

從今天起
讓我用你的聲音 我的字句 慢慢替你記
直到有一天我們都老去
直到有一天我們坐著搖椅
裡頭的點點滴滴
證明了彼此無可取代的年輕
證明了彼此無可取代的意義

上一篇:TO KOYAMA

下一篇:探訪五柳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