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0:52:34女伶

TO KOYAMA

終於17歲了 ~~~~~今年~~~大概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一次生日了........我收到了來自許多人的祝福(雖然大家都送糖果,害我3/1那天 吃糖吃到有點反胃,但還是很開心^^),今年的生日,很快樂^^真的~~~謝謝大家~~~~~也讓我學到~~~知足...發現身邊還是有許多默默關心我的人......

生日的隔天 ~(也就是今天),幫一個很重要的人慶生 ~^^也收到了那份遲來的禮物.....可愛的豬豬抱枕現在正躺在我的腳上,而那本冊子.........唉~~~果然~~~~~兩個多愁善感的雙魚座搭在一起 ,會.....回家把裡頭的字字句句反覆看了又看,哭了又哭.......(我知道你又要罵我傻瓜了><)這次就讓你罵吧~~~心甘情願

還有 ~~~~^^覺得我的禮物怎樣啊~~~~~^^祝你生日快樂囉~^^
2002/3/02
--------------
  直到今天,我依然不後悔……即使,我們的感情不再像從前那樣緊緊的互相依賴,但是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們都不再是那時的我們了,這是值得喜悅的吧,我們都找到自己的方向,勇敢向前,努力著……

  即使,我真的真的……很懷念那段在電話裡聽你的聲音,動不動談到兩三點的我們,是用如此的模式相處著……哥,我知道你找到了自己的依歸(你給她的承諾是那樣的獨一無二啊!而我了解你,你對承諾的重視……)

  依然感謝你,深深地,深深地……在那一段日子裡,沒有你我將成為另一個連我自己都會討厭的自己....你和黃媽媽,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那是一種永遠在背後支持的力量……如果有一天,我們彼此都過得很好時,希望能夠看到彼此的抉擇,也是不後悔的我們....



TO KOYAMA(詞:靈)

前言:送給……一直照顧我的乾哥~~
謝謝你……小山,當你的妹妹,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事;最正確的決定 ^^

灰暗的雲朵飄著
疲憊的太陽躲著
靜靜的在校園走著
你們的歌聲讓空氣不再冰冷

清淅的白字閃著
抬槓的兩人笑著
時鐘上的秒針跑著
從好朋友變成關心我的哥哥

生活中沒有你會如何
微笑了沒有你會如何
所以為你唱一首歌 唱首歌
唱出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挫折裡沒有你會如何
沮喪了沒有你會如何
只能為你寫一首歌 寫首歌
寫出心中想對你說的

週遭的期待壓著
弦律的困境惱著
學著不對自己嚴苛
有多少次都是你陪我走過了

夢想在前面等著
看你努力地追著
現在唯一能做的
是祝福你抓到你想要的快樂

生活中沒有你會如何
微笑了沒有你會如何
就算為你寫一首歌 寫首歌
寫不出你給的哭笑不得

挫折裡沒有你會如何
沮喪了沒有你會如何
現在為你唱一首歌 唱首歌
唱不出心中太多的不捨

樹上的知了叫著
畢業的季節來了
你還是不停提醒著
You’ll Forever Be My Brother
Thank You ~~My Brother~~

上一篇:不放棄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