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6:29:54effie

鳥人~鳥事

好久沒寫寫這兒的生活點滴了...
大概是 之前平淡無趣的生活 寫不出啥特別的記錄吧!!
不過 最近倒是想寫寫 生活週遭必須常常面對的這些’’臭男人’’們

我和ㄚ娜達 準備搬遷到離長安近的一家新配合廠去
剛剛開始見面時,那董ㄟ總是對我們很好 很客氣
沒事就吃吃飯 洗洗腳 按按摩...

時間一久了 大概也看不慣 我老是黏著ㄚ娜達吧!!
也或許 老是有個女人在一旁 他們想搞啥花樣 也不好意思
或者是 單純的羨慕我們倆感情好 甜蜜恩愛吧!!

董ㄟ老拿我來開玩笑...笑久了 聽在耳裡 就是很刺耳 很難過
就連他那些大陸朋友們 (幾隻大陸工廠老闆囉)
也是這樣對我說話 沒事損損我們勒

ㄚ娜達老安慰我 ~ 就別理他們說啥...
他都不管他們說啥了 我幹麻要聽
越理他們 回他們嘴 他們就越爽!!
(喔~~~~我就....一口氣嘛!!)

嗯~~~
說的也是 但 就是不了解
我井水不犯河水 怎就老愛拿我來當開玩笑對象
真是病態呢!!
(老是碰到這種事)

這些自私的大男人 就沒站在我們女人立場想想
(難怪這些台商老婆都待不久)
如果把我一個人留在宿舍 沒親人 沒朋友...那會悶壞的!!
如果留在辦公室 上班時間倒還好 但吃飯時間就糟了
還得去另一個廠吃飯呢!!
(這兒不像台灣想去哪就去哪...沒車=沒腿)
這些問題 ㄚ娜達都想過嚕^^ 所以...就都帶我在身邊
(我看他還滿習慣 滿開心滴ㄚ)
還好有他在~~~v^^v
就要結婚了...沒必要為這些鳥人 讓自己心情變糟
(呵呵~這就對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