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0:09:52史加力

忙亂‧存在感

嗯.... 台灣之旅尚未完成
完成之日亦遙遙無期, 等不了!
後會有期

忙亂了好一陣子
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公司嗎? 忙要忙的 身心俱疲
但沒甚麼感覺
教會嗎? 集中了火力, 責任反大了
但... 不大樂
家庭嗎? 很盡力了
但從沒有溫暖的感覺

人越忙 越感覺到孤寂

或許是幼年"培養"出的性格吧
自信心極度缺乏

幼時家人永不會聽從我的意見
不聽尤自可 他們還會"柴你台"
一點小火也要出盡全力踩熄你

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我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
無論朋友圈中教會中家庭中工作中 一律要量一量
可惜 多年來的進步 少得可憐
是我真的慢熱得這麼恐怖嗎?

世界上 只有一個情況 我會覺得我被重視
在男朋友面前...

我只是想你們做任何事前會想起我

我真的是DORORO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