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0:06:46Eepro

不饿不饱,刚刚好配套

4点至5点这段时间,我称它为‘挣扎之时’。

怎么这样称呼呢?

因为这段时间如果肚子饿了,那就头痛了。

 

吃的话,待会儿的晚餐也许因为仍然感到饱而吃不下。

不吃的话,我们很可能会因血糖低而手脚颤抖,冒冷汗,看到很多的‘星星’……

而且时常挨饿不但对身体不好,久而久之也会导致其他的病症出来。

 

4点至5点这段时间,我也称它为‘可怜之时’。

怎么又这样称呼呢?

这段时间是早市收档,夜市还未开始的时段。

所以可以选择的食物也变成了相当的少。

 

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东西有卖,而且吃了即不饱又不饿,刚刚好呢?

吓……头痛了叻?

 

不用再头痛!因为我有‘配方’能解决!

我称它为‘不饿不饱,刚刚好’配套!

 


呵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把炮’啦,只是一碗蘑菇汤而已啦……

CHEH!蘑菇汤而已是吗?有什么好介绍的呢!XXX HUT都有啦!”

 

嗯……你说得也没错。

蘑菇汤固然哪里都可以找到,但不是每家餐厅所售卖的蘑菇汤会让我在肚子饿时,有股冲动想去吃。

而且也不是每家餐厅的蘑菇汤会让我有股‘一定要介绍大家’的冲动。

只因多数餐厅的蘑菇汤里少了一颗‘心’……

 

有喝过‘比水还淡’的蘑菇汤吗?

有喝过‘即蘑菇汤又不像蘑菇汤’的蘑菇汤吗?

有喝过‘即小又贵到死’的蘑菇汤吗?

 

这些……都是少了‘心’的蘑菇汤,老板们已经把它们商业化了……

 

坐落在才能园丰隆银行旁的‘友谊花园 – FRIENDSHIP GARDEN’就让我找到了它的‘心’。

 

扑鼻的味道、浓度恰到好处的汤、份量又不吝啬。

再加上随汤而来的薄饼配搭,简直就是‘一级棒’!

一份普通的配套,但是不同吃法的话,就会变得好玩了。

 

如图可以看到:薄饼,只有六片。

以下是我喜欢的吃法:

 

第一片,直接吃!

薄饼涂了些许的牛油,再经过微炸后,使得表皮显得香脆又芳香。棒!

 

第二片,直接吃,咬了几口后再送蘑菇汤进嘴!

当口腔充满了奶油的味道后,这时候再加上蘑菇汤香浓味道刺激舌头味蕾的话……

得出来的效果简直难以形容!只有在当时才会知道我的感受。

 

第三片,微浸蘑菇汤再吃!

这次要建议的是:不要咬先。让饼和舌头多点时间接触。

由于饼只是微浸,所以还不会软化。再加上这次的蘑菇汤不多。

饼接触了口水,慢慢软化……

奶油味,蘑菇汤味和口水慢慢环绕着舌头……

这时候再慢慢咀嚼……享受这三种味道在舌头下的翻腾…… 

 

第四片,适度的浸泡!

这状态的饼,就好像懒人。

一送进嘴巴,就软趴趴地‘躺’在舌头上,犹如享受日光浴的感觉……

 

第五片,完全软泡!

由于饼已经软化了,所以一送进嘴巴后饼就直接贴在舌头上。

这种感觉,就好像热恋情侣,‘糖嗤豆’般粘得实实。

过后再慢慢咀嚼……

 

最后一片,打散!

这时候的蘑菇汤也所剩无几了,所以就让‘它们’融合在一起吧。

再慢慢‘绞’它们。

哈哈哈哈!

 

当然,各自有各自的喜爱吃法。不一定要跟我的。

 

推荐大家!

Eepro 2009-02-25 11:02:40

别欢迎,因为我又要离开了。

抱歉,早餐时分是没有的。

★ 快樂99 ★ 2009-02-23 16:19:21

歡迎歸隊!

你那蘑菇湯,早餐時分有嗎?

Eepro 2009-02-19 00:46:51

凄凉咯!
想要登入回应都难咯!

之前,以为一切有恢复正常了,所以重新开台.
哪里知道!!!
问题还是那么的多!

真有够难上来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