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45:51Eepro

我爱的人,不爱我(第十章)

“我选择商科。”

依汶的回答震撼了东尼的心。

“但是你的科学很好啊! 为何仍然选择商科呢?”

东尼失策了两样东西:

第一,他忘记到了高中,学生必须选择修读商科或理科。
第二,他更不可能想到依汶会选择商科啦!

依汶没有正面回答他,看来选择商科并非是她所愿意的。

“理科有什么不好呢?”
“况且我觉得以你的成绩‘弃理投商’很可惜咯!”
“……”

东尼察觉到依汶的犹豫,所以更想加把劲说服她。

“但是……”
“但是什么呢?”

东尼开始着急了。
“我家里没有人读理科啊!”
“有问题么?”

东尼开始觉得莫名其妙了。
“当然有啊!如果我不会的话,家里没有人能够帮到我叻!”
“那是什么问题!你大可找我啊!我们可以一起研究探讨啊!”

原来依汶选择商科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那我不就得重新买过全部的参考书?”

没想到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她仍然保持着节俭的习惯。

“……”

这可难倒东尼了,他总不可能说:“我买给你!”吧?

场面顿时沉静了片刻……

“你真的要读商科吗?”

东尼无力的问。

“让我再考虑考虑,好吗?”

XXX XXX XXX

“不如这样,我也选择商科?”
“但是,要如何向爸爸妈妈开口呢?”
“他们会允许我选修商科么?”
“万一我选了商科,而她却成功说服家人让她选修理科呢?”
“怎么办?”

东尼开始自问自答了。

就这样……

他没有勇气告诉双亲,说要选择商科,

依汶也没有告诉东尼她是否成功说服家人让她就读理科。

时间确实是很残酷,东尼还来不及反应时:
一个月过了……
两个月过了……
六个月过了……
月考结束了……
期考结束了……
年终考结束了……
学年也终于结束……

结果……

东尼明年上理科班,
依汶明年则上商科班,
再也没有奇迹出现在他们俩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