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49:37Eepro

我爱的人,不爱我(第十一章)

高中,虽然作业开始繁重,但对东尼来说却无比的轻松。

为什么呢?

只因依汶已经不可能再和东尼同班了,那他也不需要确保自己仍然保持在第三班咯!

无形中,东尼的压力就大大减低了。

当然,他还记得何谓’父母养育之恩’。

每位父母都期待自己的孩子能够成龙成凤,所以东尼也确保自己的成绩不至于让他们俩老伤心。

‘依汶此刻在做什么呢?好想看看她……’

思念依汶的情绪,让原本已经很好动的东尼变本加厉。

每天早上不抄小径反而特地饶一大圈才进班;

每次换节的时候,东尼就会以上厕所为借口离开课室—往商科班钻;
休息节永远是第一位冲出去,最后一位回班上课的人;
唯一一位理科生认识所有商科生的人;
也是唯一一位所有商科生认识的理科生;
最期待突击检查的人;
等等……

这一切一切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东尼。

XXX XXX XXX

偷偷地、远远地望着依汶已经成了他的习惯。

她欢笑,他会跟着笑;
她皱眉,他会坐立不安;
她落泪,他会感觉心在被针刺着;
总之东尼每天的心情都是由依汶来’断定’的。

而他也一直默默的在角落守护着她,深怕哪天她需要帮忙的时候,他可以随时伸出援手。

朋友们见到他每天渐渐的迷失了自己,都很担心他。

“都已经这么多年了,她如果真的喜欢你,一早就接受你了啦!”
“不要再浪费时间在她的身上了啦!没有奇迹的!”
“学校难道就只有她一个女生吗?”
“……”

不是朋友们质疑东尼的诚意和用心,只是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无论东尼再如何努力,依汶还是不可能接受他的。

所以,朋友们都很残酷的泼东尼冷水,好让他能够早点醒觉。

“她不可以接受我,是因为家人不允许她在中学时期谈恋爱。”
“我都还没有表白,她哪里知道我喜欢她啊?所以她没有反应是正常的。”

可是效果并非如朋友们所愿,他反而越陷越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