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7:47:34Fish

每一次,都像一場惡夢

愛美,從來就是天性。
雖然,從來沒有人覺得我很lady;儘管,沒有人覺得我講話很斯文
但是......我是女的
(離題了,歹勢

我想,認識我5年以上的人都發現我變了,變得愛漂亮了(又離題了 =_=!!!
上一篇po的一樣,我去了美容院,竟然還莫名其妙地簽了纖體療程
這一切,全都怪自己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後果

前年去隆開會的時候,趁機小逛了一下。好死不死,那天看到某雜誌在做週年慶,只要買一份雜誌,就可以在現場每個小攤位領取贈品

當場,體內的歐巴桑現形了......我就在攤格那邊,就被那個美容院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給俘虜了:花40,可以做facial,和try他們家有名的辣椒瘦身
二話不說,立刻掏錢買了

其實,一切都是陷阱 利用人貪小便宜的天性,慢慢達到目的
我第一次去,他們給我做了辣椒瘦身療程。我才知道,要脫剩內在美(羞
整套下來,先是辣椒醬(誤,含辣椒成分的cream
再來保鮮膜,把身體包得像木乃伊。
然後,小姐用機器幫你推大腿,臀部,肚子。說這能夠打散橙皮組織,這動作要20分鐘
之後,躺在類似睡袋的電熱毯30分鐘(類似冬天時必備的電熱毯
這30分鐘,如一千光年。熱到爆 剩下的感覺,如在沙漠
就在我快要脫水的時候,30分鐘的酷刑已經到了時間
拉開電熱毯,像回到人間(注:木乃伊之後的程序已經忘記了,這是前年的初經驗

雖然,我常囔著要減肥但最後的結果都會招致失敗
但是因為,我沒有恆心,因為我從沒有抗拒誘惑的定力

沒錯,因為沒有定力,所以我在這之後,又被擊敗了....
因為美容院的人一直在耳邊嘮嘮叨叨,為了讓她閉嘴,我在很不願意的情況下,再簽了10次的辣椒醬纖體療程 T_T

而且....還有另一次的facial....我又在舌頭攻勢下打敗仗,簽了6次的facial
從前年到今年,截至這個3月6號,我的纖體療程才進行了4次,截至今年的facial還有3次 :(

每一次被包成木乃伊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被包著的感覺真不好
每一次,臉被當成抹布醬揉來揉去、按摩時被飛插眼睛都好難受
好幾次,我都想說,算了,錢給你了,我不要再來了
但想到這些錢賺來有些有淚(不好意思,有點誇張了
最終只有阿Q地對自己說,當著磨練自己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