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35:08.EEEEE'。

such a 雷雨天..

轟隆的雷聲..
刺眼的閃電..
睜開眼..卻以爲還在夢中..
真希望時間靜止在此..
下午..雨似乎要停了..
空蕩蕩的屋子,殘存的香氣.
還有空蕩蕩的我.在反省..


一而再,再而三,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天性吧..
在我深愛的人身邊..
我總是發現這樣的一個”我”..
我們應該很熟悉吧,
每天都寄存在同一軀體上,
可是我們又是那麽陌生.
我無法愛,卻也無法恨這樣的我.

我將近兩年的夢,
你幫我實現了..
記得有人讓我痛過.
帶點感動帶點滿足的痛.
夢,圓了.
是否明天就可以走出來.
可以向我身邊的她,她,或者她
伸出我的雙手?
敞開我的懷抱?
可是我最怕的是.
那個守了那麽久的信念
不過是自己找的一個藉口.
一個用來掩飾自己欺騙他人的藉口.
一個不想任何人代替你位置的藉口.
什麽18嵗那天開始要怎樣怎樣.
什麽從今以後我就要怎樣怎樣.
都是廢話..
對不起..你們被騗了..
我很坏..不值得被愛..

重揭傷疤.
會痛..
不像手上的傷.
愈合了,
只要不大力擠壓.
就不會痛.
而心,
輕輕碰一下,
血就淌出來了..
已經擦干了淚..
爲何還有點痛..

你是很多人的全世界.
像地球一樣.被9大行星圍繞着.
不知道行星跟地球一期一會的時間是多久
可以的話,我把全部屬於我的都分給它們.
爲的是可以原地不動.
我選擇了做那顆在你背後的行星.
雖然不會跟你相遇.
可是我離你很近.
可以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可以在你倒下的時候.
伸出手把你抱緊..
我愛你,沉默且小心翼翼.
怎樣.這樣子很讚吧.

呵呵.
煽情的話不該說太多.
不然就要變質了.(經驗之談.hah;)
嘻..這麽懂事的我.
你怎麽捨得不愛呢.對吧.?!
愛我吧愛我吧.~~
還有誰會在醒來時替我蓋被子.
還有誰會在打雷時捂住我耳朵.
還有誰會在我害怕時說”有我在.”
我把每份感動都記在心上.
所以呢.愛我吧.
在心裏最最最隱秘的地方.^.^.

ending pose:笑,^_^.’

”那天空.
云很多.
看不清你的輪廓.”
模糊的視線.
目送你離去.

-pic,
雨..下大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