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3:37:08強森醫師

我存在

我要把手機關掉不再開機
我要把自已鎖在屋裡
門鈴再大聲我也聽不到
我受夠了 受夠了
我只能這樣保護自已
即使不是最好的辦法

我要在屋裡的任何角落扮演磨菇
我要在天使們一起睡過的床見見久違的章魚
我要在浴室沖澡直到身体失去溫度
我要拒絕你的精神折磨直到我死為止
也許我會實現你的願望找幾個女人做愛
好證明你是對的 我是錯的
我要把一切都還給你
抱括我的屍体 好回報你的養育之恩

我瘋了 為了十萬斤的芝麻跟綠豆
我瘋了 為了和天使們見面牽手擁抱而忍受他的批評吃味
我瘋了 為了他在我身上上了無數無形枷鎖
我瘋了 為了千百件說出來可笑又百般痛苦的事
我瘋了 因為我啞了聾了瞎了難以表達
我瘋了 因為我見到許久不見的淚水
我瘋了 因為哭泣不是為了你 而是為了我自已

我之所以用了這麼多"我"
只為了安慰自已仍然存在
我存在我存在我存在我存在


瑪麗

上一篇:向達倫大冒險

下一篇:應該不算遺書

獨孤詩俠 2006-07-23 11:50:59

妳當然存在

因為有我們這些過客

妳的存在擁有特別的意義

我這樣安慰的話有沒有讓您比較釋懷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