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4:09:55強森醫師

瘋子的相同氣味

其實瘋子身上都有相同的氣味
單憑MSN上的一句”我要快樂”
馬上就聞出來了...

認識了一個新的瘋子
公司應該不會想到自己是瘋子的媒介
她說 我要花
她說 使蒂諾斯會上癮
她說 幹!!我有病
她說 我要不同的新男人
這真是個淫亂的世界
她說 是男人的錯 因為男人太賤
我舉雙手贊成 lol

------------------------------

那天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家裡
他有女朋友吧 也許目前冷戰中
也或許只是今晚沒見面 醬也幹的下去喔?
安眠藥搞得鬼 老娘記不太起來有多爽
只記得他咬我的胸部太大力很痛
整晚擁抱著睡覺 很有默契的不接吻
奇怪只有醒來看到的是不認識的面孔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男女ㄇ 這個感覺屌!!!
我沒有愛上他 他沒有愛上我 完美的組合
我們只會在寂寞難耐的夜相約一起排解
搞得這幾個夜我有點寂寞 但是男人來緣不多
我現在整顆心整個人 都在飯花男人的世界
現在真希望有個可以來接我的男人把我接走去motel
我現在要找男生來把我接走 然後麻花卷使
我愛上他 愛上那種他不愛我的感覺
他如果愛我 我會離開 現在就是誰來陪我做愛
我要準備吃麻花卷 倒底有沒有人
好 我自己吃了上癮的使蒂諾斯 還有一醫生開的美舒鬱
還把麻花卷吃掉 夭壽嗆到 這次好辣 ㄇㄉ嗆到了啦

媽的我在寫什麼一大堆東西 一直重覆 要花 要做 好 總結

我是賽拎杯半夜中毒記

上一篇:模擬發瘋的過程

下一篇:偽裝的天使

(悄悄話) 2011-07-21 23:59:42
強森醫師 2006-06-01 13:08:45

幹 可以回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