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3:53:46強森醫師

偽裝的天使

今天我把頭髮燙回直髮 清純斃了
我決定偽裝回天使的模樣
輕輕一笑 舌頭一吐 男人就愛這樣子...

有一個人跟我說 幹 我現在就想跟你告白
另一個人跟我說 我老二剛剛都抖了2-3下
還有個人跟我說 下次我們來戴眼鏡做愛
他們可能聞到我身上發出淫亂的味道

就因為我的直頭髮 連威兒柔都想幹我
我說可惜射交名媛不在 我聽想她罵我賤貨
其實在傍晚的時候我在美髮院開始焦慮
我猜應該是剛去的時候過於興奮
看到快燙完了 莫名的覺得失落 所以緊張...
嗯 應該就是這樣 沒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是這個歪理。

因為這週末沒有約出來”集體治療”
本來期待可以賴在家的這兩天 忽然變成恐怖地獄 毫無意義
現在就開始害怕那兩天的到來了...

---------------------------------------------

新認識的瘋子跟我說要辦泳裝趴踢
我超興奮馬上答應他 他說交給他 約好通知我
不知威兒柔和射交名媛或瑪麗要不要一起來
其實我有點點陌生恐懼 但新瘋子說治療的時候大家都是好朋友
想想也是 大不了我一個人躲在衣櫃裡夢遊
還不就是那幾個小時 屁股一夾 就過去了 這是名言...
強森醫師 2006-06-03 19:01:57

泳裝太鳥了吧
穿情趣內衣我也許還會考慮
要不就國王的新衣派對!哈哈,好耶全裸
我還是習慣跟妳們一起玩
最近玩了幾場花花派對
怎麼也找不到好玩的感覺
對,陌生恐懼
原來不是每個瘋子的機賣都臭味香投
還是妳們好~幹><
=============
幹!賤貨!我看到妳的直毛了

射交名媛

強森醫師 2006-06-02 04:45:19

跟你說阿 要我穿泳裝
等於是要我去那兒自殺的
光是看到我的腰就足夠解high了
幹! 就不能來個包緊緊趴踢嗎

威兒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