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10:22:22送信者

第26封信




在妳離開後
在心裡就告訴著自己
給妳的信
不管多久 何時寫
都只要三十封就夠了

我就要真正地放下妳
把妳真正的安放
把妳的所有想念 用一個美麗的盒子
來存放

我每寫一封
我就列印一封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是對妳的一種道別儀式

所以
我慢慢地越寫越慢
給妳的信 隔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發覺 是我不捨

這樣的我
也是妳最不喜歡的
有時候 我知道不該如此
因為我的生命裡 除了妳
我知道 在某個前方
還會有人

如果不好好把妳安放
我其實無法愛上另個人

但是 我從來不會去違背
自己的諾言
所以 我又打了一封信給妳

是一種進入倒數嗎
其實 我不曉得
我只明白 有時候最愛的
總是讓人糾結自擾

妳已經是個天使了
有時候很想問妳
妳怎捨得 留下我一個人承受
但是 我卻心甘情願

綑綁的這些日子
會有解綁的一天
我知道那天的到來 會是一種美好

妳的阿姨叔叔
其實告訴我 好幾次 放下妳
甚至他們還想幫我安排 認識女孩
雖然 我的婉拒
被他們看出了原因

但是我從來不怕讓人看穿
因為 我也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寫滿三十封的承諾
依然有效

我想妳
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