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4:32:51edricap777

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讓你的肌膚進入仙境

我常常覺得女生的美有分很多層級,真正的美就像比較早期的美女,不是靠整形,也不是靠化妝,而是真正的天生麗質,像是林青霞、周慧敏、鄧麗君等等,這些女孩變成女人,都還是美麗到不行,相信未來再從女人變成老婆婆,都還是很正。為什麼這些女人也這些魔力,除了她們天生基因很棒之外,她們是很勤於保養肌膚的,才有辦法持續的美麗。

你也一定聽過很多稱讚女生的詞彙,說女生漂亮或是美,是基本用語,但是當你聽到,有人稱呼這個女生「很仙」,代表這個女人是極品中的極品,因為她已經超越了世俗的美,超越人類的美,已經到了一個仙女的等級了。

我就來跟大家舉幾個例子,這幾個女生的「仙氣」也是大家公認的,第一,大陸第一美人劉亦菲,她就是早期拍金庸小說神鵰俠侶的姑姑,也是大陸的玉女掌門人,近期還被迪士尼相中拍了花木蘭,她的仙氣非常強大呀!  第二,就是韓國夫妻的世界中的小三韓素希,這個女生非常的像早期全盛時期的宋慧喬,不是典型的韓國美女,但是她舉手投足那種氣質仙氣,號稱最完美小三,是因為她的非人類美麗,氣場太強大了呀!

舉了這兩個仙女例子,是要告訴大家,她們的仙絕對不是靠整形或是化妝,而是保養皮膚。所以保養是多麼重要,我這輩子欣賞的帥哥比較多,你問我為什麼,因為男人幾乎不化妝,帥是帥在實際帥,女生多半是用許多人為工具造成的,所以我欣賞很仙的女生,因為她們靠保養。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由於無法真正問到上述的兩大女神,我就問了我周遭兩個我認為很仙的女生,結果發現一件事,這兩個女生竟然共同用了一個保養品,叫做:S+DIAMOND,說實在的,我沒有聽過,但聽他們說,都是去SD CENTER做膚質檢測後,才開始使用,然後兩個女生皮膚就都超好呀,這也是我兩個認識的仙女,如果她們都證明這件事,那麼我相信S+DIAMOND的確是仙女們的神物呀,大家為了自己仙氣的強大,不妨可以試試,給你們官網:www.sdiamond.com 

男人之家 2021-03-08 11:07:28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