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3:55:59edricap777

都會遊俠的伙計:大數據保養品S+DIAMOND

我是一個忙碌的旅人,常在各國的首都談生意,恣意的遊走,足跡遍及各國首都,歐美包含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美國紐約,亞洲包含日本東京、韓國首爾、越南胡志明、馬來西亞吉隆坡等,每個國家首都都是這個國家的最先進文化的縮影,我常常去一個國家的首都,就能了解這個國家的知識程度和基本的文化蘊涵。

台灣首都是一個很妙的地方,除了台北之外,台中是我心中的第二的首都,這個地方不像台北充斥著車水馬龍和吵雜的群眾聲,在台中我感到清幽和一種濃烈的文青感,在這裡行走和奔跑,我感到一種壓力的釋放和輕鬆。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城市遊俠,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到世界各地幫大家解決問題,身為一個有影響力的演說家,我除了教導大家怎樣展現自己的魅力,就是訓練自己的碩大肌肉。但除了這些之外,我更想分享自己看起來健美的祕方,就是我的肌膚很亮這件事。

大家可以想想,為何有些人上鏡頭會很顯白,肌肉會很圓滑,其實不是鏡頭的關係,是因為用對了保養品。如果你用了一個「非你」的保養品,你將會覺得渾身很不舒暢,整個人不亮很暗沉,就算是你用了多少的化妝品都沒有用。

身為一個帥氣的都會遊俠,我一定要每一次從車上開車門下來都必須帥氣登場,這時候你的頭一定是第一個被大眾所看到,那麼濃密的髮量和發亮的臉龐就是你吸睛的焦點。在這裡我隆重推薦給大家一個型男必備的保養品: S+DIAMOND,這是皮膚科醫生研發配對的醫美保養品,重點是它很輕透小分子,不黏膩不厚重,完全符合型男敏捷帥氣的第一要件,再來,它的瓶身簡約白,更是俐落帥氣,帶出門會讓人羨慕,身為型男,你一定要入手一瓶: www.sdiam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