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2:30:50edricap777

美食當前,但S+DIAMOND提醒妳不要忘記保養肌膚

我常常面對美食會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吃,尤其是炸物我覺得非常美味,可能是高中都在美國,我對於薯條炸雞這樣的食物很難有抵抗力,我喜歡那種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感覺,但每次咬在嘴裡,就會心裡滿滿的罪惡感,會覺得肌膚也伴隨著油炸食物,一起跟著卡滋卡滋的碎裂呀。

為了肌膚的健康,且又要兼俱繼續吃美食的快感,我必須要好好維持肌膚的彈度和潤度,我才能繼續我的美食。所以,我在一個機緣下,我看到了S+DIAMOND的網路廣告,一般的時候我都會略過,但是SD小白磚的廣告訴求號稱"彈起來"和"潤起來"剛好切中我的需求。

我就抱持著好奇心來到了S+DIAMOND位於市政府站的SD CENTER,做完免費且完整的膚質檢測後,買了一組SD智能保濕系列,果然用了肌膚馬上彈潤。

我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吃著薯條和炸雞,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我就把炸物和我心愛的小白磚系列一起來個大合照,看起來是不是挺有趣呀,大家快去SS CENTER檢測和買保養品喔,可以打他們專線預約: 02-2766-0606。

哈默德 2020-09-02 10:55:52

感恩分享!~~
http://www.priligy9i.com/product/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