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2:26:46edricap777

媽媽姐姐的漂亮小幫手: 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

每次出門都要去想今天有哪些特色的風景,說實在台北真的去膩,身為一個台北頂尖型男,我不能每次都只拍我的臉,因為這樣子粉絲太滿足,而且這樣的畫面太滿,我會忽略了身邊的美景,這樣帥氣的我,必須要跟有國際感的景物做合照。

為了國際感的照片,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出國,而且一定要是歐洲的國家,譬如英國、法國、義大利等,浪漫典雅的氣息,搭配我的硬漢性格,衝突的美感更讓人覺得窒息。但最近的疫情,讓我好生氣,我都無法搭商務艙出去拍攝我的寫真照片,一定很多粉絲在家裡偷偷地哭泣。

我不想讓粉絲噗噗流淚,也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於是我趁防疫期間,乖乖地好好使用保養品,這個陪伴我防疫的小幫手,就是: S+DIAMOND智能肌活保濕保養品。

這個品牌是經過S+DIAMOND博士團隊、結合醫療級實驗室研究開發,獨家歸納「AI大數據」,專注肌膚保養結合使用者使用後數據,皆經過8項核心數值:「保濕丶油脂丶斑點丶毛孔丶彈性丶紋理丶敏感丶粉刺」的八大基礎下研發配對,讓「精準保養 智能美肌」真正發生。

用了S+DIAMOND後,我的臉更加的具有光澤,且持久的保濕讓我皮膚更透亮,我的閨密,看到我如此的容光煥發,也非常的好奇,於是我借了她一組使用看看,身為母姐會的代表,她也是一個很愛打扮後,很時尚去戶外蹓小孩的媽媽,對於她的臉部肌膚也是額外的重視。

最近她看了我防疫期間抹SD的成果,心生忌妒,結果把我的SD三罐保養品用了超多,現在讓大家看看她抹了兩週的成果吧,為了完整體現媽媽愛跑戶外的狀況,我們就把拍攝場景拉到海邊,讓大家看一下SD的成效是不是很驚人!

請注意她光亮的皮膚,就算前面是小白磚,也很難遮掩她的美麗光芒呀,雖然輸我一點哈哈。想跟她一樣濕潤又光亮嗎? 快買SD擦滿臉: www.sdiamond.com

edricap777 2020-08-10 12:43:08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並且也認同我的保養方式,請一定要再去SD品牌官網看看,並也去看SD FB裡面的分享文章,可以找到很多保養的正確方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