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1:50:41edricap777

戶外要帥要保濕,你只需要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

自古英雄愛美人,身為一個帥氣的男性,旁邊一定要有美女相伴,像我每次的出遊,一定會先開著我的黑色奧迪,看看有沒有女性友人願意相伴,因為自己一個人去狂飆實在太無聊,沒有女友的我也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魯蛇,所以我每次都會在FB釋出訊息,看有沒有人願意陪我去開車跑一下,但「約跑」的過程,總是會碰壁,可能是最近羅帥(小豬)跟他的誹聞干擾了大家,大家都認為約跑不太OK,更唾棄多人約跑。

所以,我覺得要健康的戶外遊玩,並且健康的邀約,但大家都說奧迪的誘因太低了,並非超跑,於是乎,我就帶上了另一個親密的小夥伴: S+DIAMOND 智能肌活系列保養品。

這個小白磚阿,可以說是魅力十足,這個品牌有國際名模安妮代言,而且超多網美和模特兒代言,所以我一說我要帶小白磚出來,一大堆女孩就說要跟我出來玩啦,我好開心,為了呈現這個保養品的忠實原貌,我邀請了我的一位貌似蕭敬騰的名髮型師跟我一起去體驗SD小白磚的火熱魅力,走! 現在就往戶外出發!

在車上,對方就開始一直拿小白磚把玩,似乎很愛這個方正的小玩意,還問我說放包包會不會濺出來很危險,我跟他說,這就是小白磚厲害的地方,非常方便女生放包包帶著出遊,也很適合拍照,因為女生很多名牌包,很怕被保養品弄髒,因為很多保養品的瓶蓋都很鬆,但小白磚不會,鎖得緊,搖晃都不會濺出,也跟他的持久保濕功能相呼應,很棒吧!

聽到我這樣說,蕭敬騰女孩開始很欣喜地把小白磚往他的LV塞,果然放得剛剛好,一到目的地,蕭女就把他拿出來拍照,到底是有多愛,而他剛剛擦的效果,也立即感受到他的保濕感,一點都不黏膩。

我們跑了一整天的山上海邊,蕭女開車門學韓劇女主角吹風和撩頭髮,都不會感到肌膚乾燥,一整天都好氣色耶,你們還不快去手刀搶兩罐,我很好心,給你們官網,快去瞧瞧杯! www.sdiamomd.com

男人之家 2021-03-08 11:08:07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edricap777 2020-08-10 12:41:34

我的臉就是長時間的保養而來,之所以會這樣亮澤且有彈性的感覺,絕對不是我去做醫美,而是我用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只要用心的將SD保濕水+SD保濕精華+SD保濕乳液,按造這樣的步驟塗抹。就可以跟我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