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21:29:49ED & ON

= 雪梨遊記 =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要回雪梨的時候很緊張,那種感覺是好像真的要回家了,期待著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去到常去的地方,又或者是要再去做以前經常會去做的事…

因為上飛機的時候真的太趕,所以下班回到家也來不及洗澡換衣服,只好又在機場洗澡,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 ”讚” 啦!! 久違了的流浪日子!!

搭上火車來到了City~~哈!! 還真的是一點也沒變, 建築沒變,商店沒變,就連海報看板上的廣告都也沒變…變的,應該就只是人吧!! 走在Chatswood的街上,路上的人多出了很多,但是…卻沒有一個認識的. 但是我的步伐卻是很輕快的,踩著和以前一樣的步調,一一走過記憶中思念的商家.心理面很有衝動想衝進去跟每一個人說: 我 回 來 了~~ 哈!!

這一次的旅程見到了很多好朋友, 很開心大家還是像從前一樣那麼的溫暖, 那麼的讓我感動! 在Monkey Bar 吧檯買酒的時候,遠遠的看著大家一夥人開心的談天,心裡面真的有許多的感慨, 現在,大家都有著自己忙碌的人生,也都在為著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打拼; 真沒想到我們還可以這樣人齊, 但是希望我們還是能常常這樣相聚在一起的啦.

Dear Lilyian- 這次驚訝了吧!!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能回去, 所以我故意不告訴你我真的會回去, 什麼事都被你猜到, 我還要混嗎! 哈!! 你單程機票的錢…是值得的,不過我們依然會笑你很久的….

Dear Gerald & Gary – 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有像這次這樣真正開心的笑很久了,生活中的挫折都只是一些小插曲,就好像不知道在哪部片中曾經說過 “在一張張大家開懷大笑的照片後面, 都是有著一些令人覺得難過辛苦的事情所串成的!!” 在這一年中好像大家都經歷了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不過在見到你們之後, 我想很多事都可以覺得並不是那麼的難過, 因為你們的友情是這麼的”大”, 在辛苦也是值得的! Cheer up!

Dear Carmen & Mandi – 都大個女啦,要趕快找男朋友啦…尤其是Mandi, 我不想到了35歲還要娶你阿…>_< !! 其實我對於生活上的要求,就是需要有一兩個像你們一樣的八婆朋友(當然也包括 Gerald)(再加一個AMY),這樣人生才精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