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18:18:47shuwei

驚喜包大公開

梁貝兒熊熊小姐來家裡也不過短短兩個多月,本來頂多覺得她喝了厲害的牛奶,轉眼體重已經從1公斤,直直上升到5公斤,沒想到,隨著長大,隱藏在身體內的特徵一點一點出現,跟開驚喜包一樣。

第一次開禮物,是半夜她和我在樓下,被魚缸跳起的魚嚇到。

 

 

?怎麼有點眼熟?

隔了一天後,才想起,根本是《冰原歷險記》的喜德嘛!

(來張比較圖,看得比較清楚)

 從此之後,每次下課很累時看到她,都認不住抱著她、揉著她的耳朵喊:「喜~~~~~~~

小弟在一旁聽了,無耐地嘆了一口氣:「叫喜德沒關係,不要像喜德一樣三三八八就好。」

 大概是熊熊剛來家裡那段時間,我也都在家,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很習慣玩起「撲倒」遊戲,一人一狗在地上翻來翻去,有次一翻,看見她原來垂下的耳朵立了起來,一驚,天啊!好像「世界名犬」阿努比斯喔!

這下,小弟終於開心一點了,他說:「阿努比斯至少帥多了。」

 最近,每個人看到熊熊,都在唸她長太快了啦!尤其爸爸有天散步回來,說他看到跟熊熊身型很相像的狗,比黑寶還大隻,接著自顧自說:「嗯,就像大丹。」

記憶中的「大丹」,就是電影《寶貝阿丹》中的阿丹,但是我還是google了一下,一查,不得了了,原來大丹裡有一種叫「披風大丹」,特徵是:白色配合黑色,就象用一條黑色毯子包裹住身體。黑色腦袋、白色口吻;臉上的白筋可有可無;整個脖圈都為白色最理想;白色胸部;部分或全部白色的前後肢;黑色尾巴、白色尾尖。黑色披風的位置出現很小的白色斑紋是允許的,就象白色脖圈被打斷一樣。

找到披風大丹的圖一看,天啊……我看過耶!

 

(也來張對照圖)

 

胸前一直到下巴、鼻的子白毛,讓我全身都毛起來了,如果真的這麼大隻,以後家裡真的要翻天了。把照片拿把爸爸看,爸爸卻說:「不只白色的毛,連長長的腳都很像啊!

媽媽本來很開心,我們也算養到名犬,直到聽到我告訴她大丹犬一餐的食量,是吉娃娃一週的食量才哇哇叫:「這樣吃還得了,會被妳吃垮啦!

小弟有點憂愁:「一直想養小一點的狗,怎麼愈養愈大隻……

朋友小可愛浪漫說好話:「因為她是貝兒啊,美女與野獸愛的結晶,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最開心的依舊是晨晨了:「她跟阿丹一樣,這樣她會抓小偷,還會跟警察說。」笑到又看不到眼睛了:「姑姑,熊熊真的是警察狗狗耶!

這個驚喜包,也太驚喜了吧!

 

上一篇:黑寶2.0?

下一篇:Bear~Where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