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4:50:22哇咕.叢

不忘.溫哥華-MARINA

 Marian,我的counselor,是個美人,較深的膚色,她說西班牙語,似乎是從中美洲的地方來的,也是UBC的學生,那些日子每天跟我們在一起,是我離開時最捨不得的人!

 在我們要去惠斯勒的早上,很多counselor來送我們,因為我們已經是當時最後一團學生了,Marina很睌才出現,她知道我們在車上後就衝上了車,那時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我抱住她,哭著和她說我好怕她不會出現,她也哭了,她說她當然會出來找我們,那時我抱著她,真的超級不捨得,然後她也去抱了抱Kelly,我問她有沒有收到我們做給她的卡片,但Kana似乎還沒給她,然後我又抱了她,我和她說我愛她,我們又互相用了各種語言說我愛妳,她吻我,我也吻她,她向我保證明天我們去機場時她還會再來......這是去惠斯勒的路上讓我止住眼淚的安慰,她食言了,那天,就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

 我不怪她,一點都不,她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