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7:00:28ERICA♥

The 73rd day



早上去學校繳重修的錢,

唉,

要重修到八月中欸,

我的暑假全沒了。




十一點你去看牙醫,

我在家玩電腦等你,

噢,

終於讓我一個人待在家了,

好有趣好有趣。

之後你回家後我們去吃元賀日本料理,

然後在公園吊單槓!


下午本來要去碧潭玩,

但實在太熱了。

小妤打來說陳冠希等下在遠東有記者會害我好想去。

最後我們決定去兒童樂園!



大概是一剛開始就玩什麼太空之旅的東西,

弄得我的頭好暈,

進去之後只玩了四樣東西就走了,

不過摩天輪跟旋轉木馬好浪漫!

兒童樂園裡面出現S.W.I.T也太怪了吧。



之後去士林拍個貼,

接著到金興發買了電腦線回家後在附近吃個小歇,

之後便是漫長的等小Q來載我。

還是錯過陳冠希了,

FUCK。

不過今天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