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2:00:23夏雨

On schedule

放假的第六天, 很順利的每天都on schedule 在進行當中

當然日文也進步了不少

原本打算去台北上密集課的

後來因為後面的課無法再上, 覺得浪費錢

所以只好自習

有句話說, 這年頭流行自習考上二級

對, 目標當然是年底二級

一級明七月再說

- -

今天和四廠的同事一起去一間小小的店唸書

有點吵, 但是還是可以唸書

同事說我太常跑咖啡館唸書了

太浪費了..

想想我好像滿浪費的, 對自己超好的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啦

哈哈哈...賺錢不花不享受要做什麼?

我真得很辛苦在賺錢, 平常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同事要考我之前考的P MP ,

所以我當了他們的小老師...管家婆的小老師

沒有溫柔貼心, 只有兇狠...恰北北

好吧!!明天就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完成接下來的計劃!!!

小家 2009-04-10 18:55:17

哈哈,恰恰小老師,日文一級棒。爬山的事交給我們處理,因為排雲滿載,下半年才有機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