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3:20:13夏雨

成就感

媽媽很會做麻雞油, 這種有點像紅燒肉的口味,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愛吃

今天突然想要煮來試看看

想不到以前記憶中媽媽的手法

我竟然可以把它煮到, 全家一致---可以再去炒一盤嗎?

害我覺得有點誇張了一點

自從家裡有了廚房, 我發現我遺傳到我老爸的廚藝

雖然沒有我老爸厲害, 但是隨便炒個青菜

可以用那種一點都不老來形容(自誇中..不會臉紅)

因為我每天都自己帶便當, 覺得好健康好好吃...

- -

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自己把買來的日文書, 第一本唸完了

雖然總共有四本, 但進入了第2冊, 就覺得自己又更上一層樓了

將心情不好寄望在課本裡, 至少有成就感了一點...

我喜歡那種有收獲的感覺

雖然工作依然很忙...

- -

最近知道那位快淡忘的人生了一個小baby

打從心裡覺得很開心也很替他高興

雖然我知道自己以後似乎很難生小孩

不過一切都是緣份...

活著也許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至少可以做很多事..

至少我每個月還可以把自己流汗的所得捐錢一點點出去

那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了

祝褔每一個人, 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