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47:45╭☆水色╯

我是真心對待你的..

1個月
又20天惹
好快 從陌生人 變成愛人
這一個月下來
發生很多開心愉快點點滴滴的回憶
雖然有時候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讀過那些也是讓我們感情升溫的考驗

很開心這一個月下來
妳讓我改變很多
讓我從一個打從不想讀書的人
變會想讀書 變得更成熟穩重
在妳身上學習到很多
雖然有時候傻傻的
不過那就是最真實的妳
就是我愛的最真的那個妳

妳 周采容 是我遇過一個最特別的女生
有了妳 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

喜歡幫你拿東西
喜歡到永春站接你放學
喜歡帶你到青年公園 溜滑梯上面
喜歡陪你回家的時候做公車
喜歡妳陪我到處亂走 亂晃
喜歡走在你的右手邊
喜歡牽著妳的手
喜歡妳靠著我的肩
喜歡妳過動逗我笑
喜歡妳的個性
喜歡妳的一切 一切

默氣已成為我們愛情的認證
記得剛開始時
我並不確定我對妳的感覺
是不是愛
現在我只知道妳比其他人都重要
隨著跟妳在一起的時間越久
只是覺得想妳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沒有其他事的時候妳的聲音、身影就會浮現在腦海中
那樣的清晰卻又那樣的模糊
想抓住妳卻都抓不住妳

但現實中的妳
在我身邊總是像陽光般活潑閃耀著
妳總是努力地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給我
把不開心的事留給自己
以前的我也會這麼想
因為不想讓對方擔心或什麼的
現在我曉得有心事或任何開心不開新的事
都要說出來 而不是鱉在心理 彼此在那傻傻的猜測

當我想起你前男友的事情 我都會突然失去信心
畢竟他比我認識你還九 我知道你還很喜歡他
像我起初前女友 也是這樣子 想到 就感覺
我隨時隨地可能都會失去你
所以我很怕你可能會突然從我身邊離開吧
今天你和我說你可能以後會很少出來
是因為家庭因素 所以會覺得我會亂想
像我今天跟你說不會 可是我感覺上
還是很在意很在意..不知不覺的往你前男友哪裡想..
哀...

妳實在是個不怎麼會演戲的人
聽妳聲音 看妳眼神 就知道妳有沒有事蠻著我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要的妳
並不是完美的妳
我要的是那個會哭會笑
有快樂有悲傷的妳
那個才是完全的妳
而我既然選擇了要愛妳
就要愛真正的妳

喜歡你給的呵護雖然我看不到
喜歡你給的溫柔雖然我碰不到
喜歡你給的甜蜜雖然我聽不到
可是我的心
看到了 碰到了 聽到了

妳難過時我能安慰妳
開心時我能陪妳瘋
落淚時我能抱著妳
傷心時我能讓妳靠
無憂時我能和妳笑

找到你
找到值得我愛的妳
幸福 滿足

有妳 有個愛我的妳

相信到最後
不管兩人遇上了怎樣的落差挫折
都可以憑藉著兩人的愛
慢慢地走向最圓滿的境界
這並不是夢想
而是我們可以踏實去實踐的愛情

我愛妳 周采容 真的很愛妳
我要娶妳 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是我最後一次 在網誌上打這句話
下一次 希望當面對妳說
那時候的我們 會比現在恩愛幾十倍

今天我說的話 都只是單純的問問

我從沒有要傷害你這種道理 你要相信我..
你不管在哪 你! 在我心目中 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希望看完我這篇文章的你 可以尼補你破碎的洞
我很早很早就要放這篇給你看了 只是沒信心..
不管我怎樣 需要我 我都會陪著你 永遠..

上一篇:我愛采容..

下一篇:1/13. .無言的一天

㊣﹋稚氣a彩虹﹋㊣ 2007-11-12 22:51:34

謝謝你... 當我看到這篇網誌~ 我整個就是說不出的感動...

希望~ 你能相信我! 我不會和你前女友一樣的!

我知道...
我知道你總覺得如果我前男友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
你覺得我會選擇他.... 因為你覺得你贏不過他...
但這不是說誰先認識誰而誰就會輸&誰就會贏的!
雖然我和他比和你早認識.... 但你對我的體貼&對我的好...
以正在逐漸的贏過他了呀! 千萬不要對自己那咪的沒信心!

雖然我不能百分之百的說我完全不愛他...
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你真的很愛我! 真的...
因為你這樣的愛我&保護我&照顧我...
所以我就更不能因為我的前男友而拋棄了你押!

如果可以~ 我想用我一輩子的時間陪伴著你!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實現我們之間的約定!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讓我的心都充滿著你的身影!
因為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我不會離開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