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39:00╭☆水色╯

1/13. .無言的一天

今天早上跟寶貝見面 就去尋找吃的東西

走阿走阿 看見牛肉麵

就近去吃啦 隨便點一份 120元

我跟寶貝個人一婉 然後小菜豆乾

他簡直就是神....吃牛肉麵當中

我把他酸菜 弄得滿多的 但是我自己吃

弄得比他多一點而已

他竟然吃的好快

我還在吃麵 他已經呵湯了.......上面那張照片可以證實

後來他吃完了

我還在吃麵 我喝了好多水 因為我快吐了

最後要走了 還有一塊牛肉 整個吃不下

最後我還是把他吃了 但沒吞下去 一直再嘴八咬=.=

吃完就去打球啦 突然下雨 又冷

我穿短褲欸 利害ㄅ

後來跟雷妹 漢堡 寶弟 忍 見面之後 就開始

打球啦 剛開始地上濕的 忍說要買報紙

來擦我們要打的籃球框地板

一人10元 買了好幾張

開始撲他 地上簡直就是被我擦過了一樣

但是還是濕的

所以管他的 就開打了 打到後面

雨月來越大 我們就撤啦!!

全身都濕的 所以去廁所 弄乾了

才出來 後來我跟寶貝買吃的

隨便吃一吃 就去光華商場 看東西

去那裡走走 買了兩款遊戲 我一款

他一款 我的是 大富翁7 他是 3P大麻煩

3P大麻煩 類似 浪漫 情人 還有XX畫面的遊戲

ㄏㄏㄏㄏ 好像不錯玩=.=

買玩就撤啦 之後就作公車 帶寶貝回家啦

然後自己再回來!!!!

今天的行程整個就是無言



㊣﹋稚氣a彩虹﹋㊣ 2008-01-14 14:14:13

你亂說 =&quot= 那是因為你的麵比我ㄉ的晚送來!!

還有我很認真的一直吃((因為你跟我說沒吃完不能走....

你都一直笑 =ˇ=&quot 所以不是我吃太快!!

哈哈哈哈哈~ 你作弊!! 都沒把你的照下來=ˇ=&quot

所以你說的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