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00:21笨小孩

危險心靈 Dangerous Mind 感想

我很喜歡 小傑
他做了一些我曾經一度在抱怨的

我記得我跟我媽講過
為什麼要考試
為什麼要成績好
為什麼要升學
那時候大概也是國中吧

然後我媽說
因為現在就是這樣
你想要改變
那就爬上去 再來做改變
現在的你 沒有資格說改變

我也喜歡小美
除了個人原因之外
同時 也是因為她在戲裡面
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代表

「所以,我們統統都躲到魔戒裡面」

在這裡面
我也喜歡 小傑和張心如的互動
尤其是他們兩次在樓梯間相視
然後曖昧的情愫
我心裡OS : 該不會要親吧..親 啵~~

也喜歡汝浩
那種兄弟有難想救
但又限於自身立場不便的想法
還有最後看著他們兩個同款的鞋子
好像懂了些什麼

小傑說:「其實汝浩可以不用哭」

也喜歡沈韋
除了他本身的悲劇成份之外
還有他那顆頭..XD

話說回來
我好像都喜歡小朋友吼
是的

要說我叛逆也好
我還不想隨隨便便就這樣變老

我很推薦
大家看這部危險心靈

「將心比心是最大的倫理」

「這道界線居然是如此的薄弱」


很正點
很棒


by the way

剛剛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聊到這齣戲
幕後訪問郭世倫時

他說:「進演藝圈那麼久,我第一次覺得我對社會有貢獻。」

很棒...^_^

上一篇:跳出來了

下一篇:安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