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04:56笨小孩

Myself

嘴巴有點賤的好人 一枚個性溫和 卻有自己的原則 看似易嗨 其實有點防備

看起來兇兇的 心思細膩但不易展現 笑起來很陽光但內心又不太一樣


這是分別兩位朋友 對我下的評語

其實我前兩天想到以前的東西

"成績單"

小時候不是都會有評語嗎

什麼 品學兼優之類的

小時候我們好像就是靠那個來評斷自己的
那樣子的東西
告訴我們

"嘿..我是這樣的人..因為老師是給我這樣評語的"

越長越大
好像

我們就沒有這樣的東西
可以讓我們評斷自己了

我..

快忘了我自己了...


要藉由別人的眼睛來看自己


"自信 是自己看自己的樣子"


so do I have confident?

I hope so

上一篇:Wanna Quit Something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