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11:13笨小孩

放假

前幾天開始

看到有個在電玩展打工當SG的朋友

她MSN暱稱是這樣的

"假期終於開始 ....."


是阿 終於開始了

我星期五回宜蘭
一回宜蘭就是抱著棉被
看著一連三天的SBL
看著一堆放在書櫃的九把刀的書
然後也順帶去租了好幾本漫畫

放假
跟宜蘭真的是劃上等號的一件事情耶

在宜蘭你不需要為了燈號轉換而預備
你可以放空到你想要走的時候再走

在宜蘭你可以把你的腳步放慢
甚至如果你想要自以為浪漫一點的話
就是在小雨或在下過雨的馬路上
一個人陪自己散步

我跟我老媽一人一邊
窩在沙發上抱著棉被
然後我媽還在嫌棄我拿腳冰她的腳..XD

還為了我叫她姊姊
咯咯的笑

放假

可是
我突然覺得
好酸

突然其來的一陣感覺
而且是越想越酸
可能是

最近喝太多梅子綠的關係吧

希望是

上一篇:Myself

下一篇:傳統